支持IPv6
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2022-05-20

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为贯彻金融支持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在省联社的指导下,台山农商银行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农业农村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积极打造农村金融(普惠)户户通工程,优化农村金融服务。


42x58cm科技活动周海报out.jpg


一是在台山辖内行政村投放151台“粤智助”政府服务机,通过派驻乡村金融特派员、党建共建、利用网格化系统跑户建档等方式,延伸和承接政府服务和基层公共服务,让群众办事实现“就近办、掌上办、自助办、上门办”。

QQ图片20220520173253.jpg


二是上线 “政银通办”服务。客户通过我行的超级柜台可自助办理包括人社、公安、民政、税务、司法、卫健、残联、自然资源等8大类政府服务包括社保卡信息查询等80多项子业务功能。目前,我行辖内95台超级柜台均已上线了政务服务功能,覆盖了全市65个营业网点,实现了政务服务“随时办、就近办、马上办”,全方位的电子化业务流程能大大缩短办理业务时间,优化客户体验。

超级柜台照片.jpg


三是推出移动柜台。移动柜台基于后台支撑平台、数据和营销模型,为我行不同业务条线的管理及销售参与者提供业务办理,营销展业、厅堂管理、产品发布等解决方案,提升移动办理综合金融业务的用户体验。目前我行已有19个支行通过利用该系统及设备为当地群众和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519144940.jpg


四是结合客户信用评价和内外部大数据分析结果,依托“悦农e贷”、“悦农小微贷”和移动营销等系统,进一步丰富“真猪贷”、“场景贷”、“园区贷”、“龙头贷”、“美丽乡村贷”、“地方特色贷”等六大类拳头产品,有效提高涉农及小微企业首贷款率以及授信用信覆盖面。

771637519.jpg


下一步,台山农商银行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充分利用金融科技手段,促进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质效和水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