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融爱暖童 | 台山农商银行关爱帮扶留守和困境儿童
2021-02-10

融爱暖童 | 台山农商银行关爱帮扶留守和困境儿童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台山市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的关爱保护工作,营造全社会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2月9日上午,台山农商银行参加由市民政局主办、市慈善会具体实施的“融爱暖童 圆梦2021”关爱帮扶活动,资助四九、冲蒌、水步、大江、广海等镇的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受助儿童合计63人。

1612940124456089798.jpg

台山农商银行向台山市慈善会捐赠了3万元支票,并前往冲蒌镇合昌村慰问,为留守儿童的家庭送上“微心愿”学习用具,通过与孩子及其家人的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需求及孩子的学习情况等。寄语孩子们坚定信心,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点亮幸福。

1612940171483055683.jpg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情关怀。台山农商银行将继续传播正能量,深入了解留守和困境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1612941913188000375.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