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共举红旗迎华诞 同忆楷模守初心——台山农商银行“讲述”红色故事
2021-04-13




共举红旗迎华诞  同忆楷模守初心

 ——台山农商银行“讲述”红色故事


4月13日,由台山农商银行赞助支持的台山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分赛场初赛在台山农商银行总行11楼会议中心开赛。台山农商银行5名选手参赛,最终3位选手凭借出色表现,跻身决赛。


1618457635660082728.jpg

                   图:台山农商银行党委委员于维汉致词


“红色故事我来讲”活动是台山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作为台山人民自己的银行,台山农商银行除了赞助支持比赛,还积极组织选手参赛。

台上,来自台山农商银行、台山市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推荐的13名选手紧紧围绕党的历史,或慷慨激昂,或婉转动人,将众人带回战火纷飞的年代。林基路、赵一曼等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催人泪下……当年血溅处,今日花儿红。转眼间,镜头拉回2019年,一位牺牲在扶贫路上的“黄蝴蝶”翩翩飞来,“时代楷模”黄文秀以生命诠释初心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一篇篇精彩的演稿,一句句感人的话语,一个个深情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1618457673577091637.jpg

                                 图:选手深情讲述

 

经过激烈角逐,台山农商银行推荐的余艳及作品《丰碑》进入台山市直单位组决赛,黄祝君及作品《扶贫路上的黄蝴蝶》、李宝玲及作品《重走长征路 忆红色岁月》进入社会公开组的决赛。

 

1618457729321086075.jpg

                                      图:颁奖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