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台山农商银行助力草坪里稻田音乐文化节
2020-03-24

12月28-29日,全城期待的草坪里稻田音乐节在水步镇草坪里正式唱响,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到场观看。台山农商银行作为活动赞助商,给予了大力支持。

12月28日,台山市委书记李惠文到草坪里现场参观并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台山市委常委李超华陪同。本次草坪里音乐节是一次传统与现代的交融碰撞,将市集、篝火晚会、稻田宴席等传统元素与摇滚音乐、哈雷机车、艺术作品展等现代元素巧妙整合,让音乐、艺术、机车与美食……在草坪里这个古村落一一呈现,这也是草坪里文旅项目建设以来的首次尝试。作为草坪里稻田音乐节赞助商,台山农商银行除了捐资支持活动开展,还派出水步支行工作人员到场担当志愿者,协助维持秩序并开展普惠金融服务活动。作为现场唯一一家银行机构,台山农商银行的宣传摊位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驻足了解金融知识。李惠文、李超华等市领导也来到台山农商银行的宣传摊位前,与志愿者进行互动。

未来,台山农商银行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关注台山市文旅项目,通过加大信贷投放、推进产品创新、延伸服务渠道、开展综合服务等举措支持乡村旅游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