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广东台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澄清虚假招聘信息的声明
2022-06-23

广东台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澄清虚假招聘信息的声明

 

近期,有不法分子假冒广东台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行”)的名义,在网络平台上发布虚假招聘信息,严重侵害了我行和广大求职者的合法权益。为此,我行郑重声明如下:

一、近期,我行没有在任何网站发布过招聘心外科医生骨科医生磁设计工程师扦经倒筒工、和谐号商务座招聘检修员、ZA0207、口腔护士、设计师、子公司信息化总监等岗位信息,也未委托任何机构网站发布上述招聘信息。

二、我行对所有到本行应聘的求职人员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应聘求职人员注意辨别真伪,谨防上当受骗。

三、如有应聘求职人员上当受骗,请保留相关证据并立即到公安机关报案,以保证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四、冒用我行名义发布虚假信息的不法分子,应立即停止一切违法行为,我行将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不法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广东台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3    

返回